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我 ai shui (爱美)哦

给了一个朋友这网页的链接,还没告诉她我是这的主人时,她给的评语是:“觉得那个人很ai shui (爱美)咯。”
哈哈……不错嘛,我有达到这网页的主题,“爱美舞台”哦!

之后告诉她“爱美舞台”属于我时,她笑个不停,一直问我怎么了,干嘛开这个网页。

呵呵……我的回答是:“我爽啊,就突然想要啊!”



后来再问时,我就说:“我就突然发神经啊!”

“还真是神经了”是我得到的答复。

第二个晚上又同时挂在网上,她问:“你在做什么?”

我说:“blog”

她回应:“你真爱美。”

大笑一番后,我接:“不是爱美啦,是保养。都不小了呀!”

然后她也赞同了。与我同岁的好朋友啊!但她的皮肤比我好多了。呵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