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台湾扫货

去年尾,去了趟台湾。
出发前已在网上抓资料,准备到台扫货!
可惜啊,不知是自己太挑还是当时是冬天,衣服都不怎么适合,结果只买了三两件。
可惜啊,深怕行李超重,保养品也不怎么敢大买特买。
结果,行李箱重量空出了8kg!气死了!真讨厌说“早知道”!

不过,我的收获也没很少也!看!

再看!!!


哈哈……看了会很兴奋!但是人是贪心的,我还是希望有更多!
尤其是那面膜。台湾有超多种类和牌子的面膜也!
我买了几盒我的美丽日记和一些看得顺眼但又没用过牌子的。
康是美(Cosmed),Watson,和美华泰流行生活馆都超好逛的!

目前,除了我的美丽日子的面膜,其他的我都还没用。
呵呵,我可要慢慢享用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