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我的美丽日记:苹果多酚面膜


你有用面膜的习惯吗?
我啊,一直都很喜欢用面膜,购买面膜的时候尤其兴奋!哈哈!
花钱还兴奋,很可笑吧?
可是……拥有新面膜就会很开心啊!

依稀记得,以前也没很常敷面膜啦。
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家伙,也许这一个月内每星期敷,下一个月却完全没敷。
总有很多的理由让自己没敷面膜,像……没时间啦,没钱买面膜啦。
以前还是学生,以上两个“理由”可以用得名正言顺的哦!
现在啊,有工作有收入,放工后不用温习功课,可不能再“光明正大”的用以上两个理由了吧!
现在啊,我都尽量让自己别偷懒,因为啊……发现……自己真的不年青了。所以啊,要努力让自己别老化得太快啊!我这家伙啊,还有很多伤害身体皮肤的习惯呀!像……我都凌晨才入睡,又爱吃零食不吃正餐!
所以,工作后的收入很多都花在保养品里也~><
每次,都眼巴巴的看着辛苦换来的金钱往外流~ T.T

所以去年尾去台湾时就扫了一堆面膜回来。呵呵。
较便宜嘛,省些钱。

有了一堆面膜后,我现在每星期都敷至少一次面膜哦!
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真有效果,我有觉得皮肤变较好了哦!
只是,最近颈边长了三颗痘痘,可能是月事的关系啦。
我的颈特别会长痘,后悔只在台湾买了两片脸加颈的面膜!T.T
不知我几时还有机会再踏上台湾的土地呢?

噢,别扯太远。回来回来。
话说,我今天敷脸了哟!
我用了这个!

目前为止,我最喜欢我的美丽日记中的苹果多酚面膜!
因为啊,用了它我的脸明显的白了,滑了,毛孔也小了!
这个,我只买一盒! T.T

我毛孔偏大,需要更多的苹果多酚面膜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