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風采


我家有订阅《采》哦!
以前啊,还是小学生的时候,很喜欢躺在妈妈的床上花整个下午甚至是一整天阅读它。
觉得它很棒啊,新闻都很感人,赚了我很多热泪也。
而且,总觉得那一篇篇的报道是用血用泪,诚心诚意换来的。

这是最新一期的《風采》哦!

后来,也不知是我阅读的书籍较多了有得比较,还是《采》的“人事”换了,也不觉得它的报道特别与众不同了。
反而,觉得它越来越厚,广告却超过一半。
还真不知是得赖市道不好还是怪《》变了。

每期的《風采》里都有“读者优惠”,让你回答一两题问题,再看你是否够幸运能被选中以获取礼物。礼物常是护肤品哦!

这读者优惠,我参加了好几次也。都没赢过。这次再参加了,希望这次好运到我这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