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舞台开幕


忘了在哪儿看到“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。”。十分认同。

特别爱 “舞台” 这字眼,就用于这博客了。
舞台……可以很大,可以很旷,也可以很多。

我的兴趣很多。
大学心理系毕业,我对人类有兴趣。
研究网页手机,我对科技有兴趣。
看到美美邮票红包袋我兴奋无比,我集邮集红包袋。
逛书店挂网看书,我阅读。
这里写写那里写写,我爱文字。
画画涂涂的,我也喜欢设计。
有时会想,那么多爱好,会不会不太好啊?
涉及广泛就难精于一,人们都那么说呗。
这也不无道理啦,一天就那么24小时,扣除了吃和睡拉,所剩无几还得分给那么多爱好呀!
个别爱好分得的时间不够多就难于精咯。
大学的最后学期,开始在脸上涂涂画画。
工作后,开始狂购保养品。
挂网时,更狂阅别人的保养品用后感想。
所以啊……我又多了一个爱好来争时间啦。
为了不让自己忘了这段时间对于化妆品及保养品的热枕,
更为与大家分享产品用后感,
所以啊……我决定让这舞台开放,
让自己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翩翩起舞啦!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