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奶瓶指甲剪

刚才拿了姐的指甲剪准备剪指甲时才突然想起:“诶!我也有自己的指甲剪了啊!去年尾在台湾买的!”
所以,又走进了房间从我包包旁拿起了我可爱的指甲剪。
看,这就是我的指甲剪啦!可爱吧!奶瓶哦!呵呵!
我的奶瓶指甲剪。

打开盖。

往外拉开。

tada!可以剪指甲啦!
在台湾瑞穗的一个牛场买的。
在瑞穗时去了两个牧场,一个就叫瑞穗牧场,另一个是吉蒸牧场。这奶瓶是在吉蒸牧场买的咯,没记错的话,价钱是79台币,也就是大概8令吉啦~本来要买蓝色或青色的,可是感觉有点脱色的,还是这粉红色的最美,就买下它了!

用了它三两次了,家人也都有在用。至此,还是对这奶瓶很满意哦!
买到合用的东西,就会这么欢乐。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