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Skin79 Diamond Luminous Pearl


这个也是从台湾战回来的哦!
一直都知道SKIN79BB cream很有名。
但它太贵了,一买就得花上百元,我迟迟都不敢“下手”。
刚好去台湾时Watson有促销,只要在Watson里消费,就可以台币69(大概RM7)购买这个一个。
那时实在是太兴奋了,终于可以买个小个的试试看了!
回来马来西亚后在网上看到有人卖一盒内有4个不同系列的Skin79 BB cream,加邮费寄到我家RM42
为了试用以找出较适合我皮肤的,相比之下,我觉得这是可接受的价钱。
这比我花整百元买个不适合我皮肤的好啊!
看了每个系列的介绍,觉得最喜欢Diamond Luminous Pearl,那么巧我在台湾买的就是这个。
所以,我决定用了试看才决定是否再买那一盒的。
就是这个啦!一盒装的!不过偷偷告诉你,我在找到的那个卖家买的比其他的便宜蛮多的,我有点怕怕它是充装的。

其实在台湾的时候有用了“一下下”。
为什么说一下下?哈哈。
因为啊,我在脸上搽了一下,竟然看到亮亮的!
“什么?这BB cream是有亮粉的?”
话说,我为人较低调,不怎么喜欢成为瞩目焦点啊
所以,当时就没继续用了。

回来马来西亚后的一个工作天,我勇敢的搽了它,觉得他的亮粉似乎还好,不很明显。
可是啊……过了一整天我发现它似乎不适合我也~
原因?
第一,  还不到一个钟我就油面泛光了。
第二,  蓋功能不好也。我的脸疤,一点都没盖到。
第三,  似乎造成我皮肤阻塞了。

所以,我用了那一次,就没再用了。用回我亲爱的Bio-essence bb creamBio-essence出了两个新系列BB cream也,也许下次可试试!)。

哦,谈回skin79 bb cream。我决定往后外出短暂才用我那Diamond Luminous Pearl,再给它一次机会。嘿嘿……至于Skin79其他系列BB cream,暂时就不买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