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Biore净嫩沐浴乳

新年快乐!
与往年相比,我今年的农历新年特别不一样哦!
虽然没大吃大喝大剌剌的享受再享受,年初二晚就开工,
但并不觉得是全然不好的哦!
不一样的感觉,不一样的经验嘛!

不过啊,过了超忙的两天半的日子,我还真觉得累了。
不过,正面想的话……也不错嘛!减肥啊!哈哈哈!

因为太累了,工作回来洗好澡后什么都不做让自己休息,所以没勤劳敷面膜也!(正是需要它的时候啊!)一个星期内,就敷了一次!在这非常时期,应该敷两、三次的说……

还有啊,我的身体皮肤也没得到好好的呵护也!
话说,到台湾游玩时在街上从一个兔子女郎那得到了一些Biore的沐浴乳试用品。不想浪费,就用了它们。产品介绍说它滋润皮肤,可是它让我的皮肤变得超干的!所以我这几天的皮肤都超紧绷的!

这就是它啦!

让你看看它的成分:


真不妙,我想我明天就换回我本身用着的Bioglo Spa沐浴露了。

我不知现在是否可在市场上买到它。不过,如真有的话,想买可得三思哦!或许,有兴趣的人,可寄回邮信封给我,我可把还没开封的两包试用品寄给你。

好啦,我该去睡我的美容觉啦!晚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