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Bioglo Cell-renew Soothe and Peel Toning Lotion

你有用toner的习惯吗?我啊,应该是中学毕业后才开始用toner的。嘿嘿……在面部保养方面,我起步较迟呀!好听点就说“我专注于课业嘛!”,难听些就说“懒惰咯!”嘿嘿……我啊,是赞同“天下没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的。”只是啊,介于这世界是超超不公平的,所以这世界上的美女是有分两种的:一个是懒惰的美女,就天生丽质的咯!第二种就是后天美女咯,是靠努力加金钱的咯。哦,也许还有一种美女,那就是天生丽质又勤于保养的。嘿嘿……丑女嘛,就只有一种咯:没得到老天的厚爱+懒!哦,又或许还有一种,那就是没钱没时间用保养品的。不是不可能呀,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有这能力的说。

哦,别扯太远,讲回toner。你现在在用什么toner啊?其实啊,我刚换呀,正用从台湾买回来的这……
中间那个!


不过今天的主角不是它,是这……
右边的!
Cosway买的Bioglo Cell-renew Soothe and Peel Toning Lotion. 话说我没用磨砂(Scrub),所以会对一切皮肤更生或换肤或类似的产品干兴趣。我的脸时不时都会生暗疮,而我是手痒的家伙,常会去摸它、压它,再把上面一层皮拔了,然后就会有疤痕咯!所以啊,我很需要磨砂的;可是啊,到现在都没用过一个适合或我喜欢的哦。所以咯……在说,其实啊,每个人都应用磨砂的,把死皮磨去,换来新生的红嫩皮肤,脸部才不会那么暗淡无光啊~嘿嘿,讲得好像我很专业那样~事实上,我一点都不。 :P
不喜欢任何这种开口的产品。为什么要用这样的?倒出来的时候总弄得满手都是,邋遢又浪费。所以我就装到上图小喷瓶里用。

Bioglo Toning Lotion好不好用呢?我是蛮喜欢的。我都把它装在这瓶子里,洗脸后就把它喷在脸上。我喜欢的原因是,感觉我的皮肤真的有在“吃”它(意思是有在吸收啦!嘿嘿~),喷好后也真觉得脸部较嫩了。不知道你刚喜欢脸部后是否有立刻抹上护肤品?我都尽快执行的,因这时候的皮肤是完全不受保护很脆弱的。我这时的皮肤,会较紧绷,就干燥了咯~所以得立刻做保湿工作!

我刚用完了一瓶,就用我台湾买回来的啦!往后还会再买这Bioglo?也许吧!就视我那时是否有更好的选择咯。嘿嘿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