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Skinlite 还是Biore去黑头?

你的鼻子上有黑头吗?我有也。以前biore出Pore Pack时,我还在读中学。我想那时除了每日用的洗脸霜和保湿霜,我就只用这Pore Pack了。还记得那时觉得这东西超贵的,一盒要7.90令吉。哈哈,印象真深刻啊,我到现在都还记得!虽然现在偶尔还会买,但我已忘了他的价钱呀!是较贵了还是较便宜了?我不知道也!
有时我在想,是Biore这牌子不适合我还是他家的产品都不适合我啊?只要是他家的,我就不“刚”用!

对这Biore Pore Pack的想法是,效果看运气!有时有效,拔出蛮多黑头的。有时啊,你就只会看到两三根黑头,那粘粘的东西都还完好无缺的附在Pore Pack上,根本没“工作”。有时会想是否是不够水?就尝试在鼻上撒多些水,结果……那粘粘的东西就附在我鼻子上,也没把黑头拔起!刚开始就是这样的,时有时没有。后来啊,好长一段时期都没有,那Pore Pack用了还是干干净净的,我就没再用了。浪费钱啊!
我现在是Skinlite Nose Pore Cleansing Strip的拥护者啦!

到雪兰莪读大学时,在sasa被介绍Skinlite的Nose Pore Cleaning Strip。那时有促销,一盒才六令吉左右,就买来试了。结果,还真是试对了!真的有把脏脏的黑头拔出来也!用了之后鼻子上也明显的干净了!超高兴的!从那时开始,我就是Skinlite Nose Pore Cleaning Strip的忠实拥护者了。嘿嘿……我每次都趁他促销时大进货。较划嘛!

hmm……话说,我也好一段时间没用我的Skinlite了。最近对暗疮较懊恼,也许是睡不好,一直出现新的呀!><

啊,今天是农历初七呀!祝大家生日快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