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1

狂购物

前阵子疯狂的在购物;在购物中心花钱,也在网上花钱。我这还真是在刺激我国的经济呀!呵呵!
*苦笑
众所周知,刺激经济的同时,却苦了我的荷包。><


哒噹!
收到包裹时,心情总是开心的!虽然……并不是全都是我的。=P


整个盒子里,这些是属于我的!~
不很多却足于对我的荷包造成杀伤里啊!嘿嘿~
是的,我家最近吹起了台湾风,又买台湾护肤用品也买台湾衣物的。
图片的产品中,我已开始用了超过一半,所以是时候写产品用后感咯!
大致上,都还满意。只是,我还在寻找一个能彻底洁肤却又不造成皮肤干燥的面膜。
你,有好介绍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