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包装影响你购买决定吗?


化妆品或保养品的包装会影响你的购买决定吗?
嘿嘿~它似乎会影响我的购买欲也~
像美丽日记那么漂亮的包装,我会停留较久细读介绍决定是否购买。
相反的,不漂亮甚至是丑陋的包装,较难促使我花时间研究它是否适合我的皮肤。
我知道,这就是英文里常说的“first impression”!第一印象!
有了好的第一印象,接下来的事情就较容易啦!~

另外,当我在考虑两个不一样牌子及拥有同一功能,相仿价钱的产品时,它们的“样貌”也扮演这重要的角色哦~ 就像刚才,网购保养品时,我犹豫了很久,应买BeautyMaker或是Naruko的卸妆慕斯?

Naruko的~

BeautyMaker的~

看看它们,哪个较吸引你呢?

我个人是较喜欢BeautyMaker的包装。也许以上照片的分辨度没很高所以没很好看,但我在它网页看到的是美丽的哟~

不过最后,我还是选择了Naruko的因BeautyMaker的用法较复杂而我比较懒惰。嘿嘿~

你呢?如果是你,你会怎么决定的呢?包装影响你的比率是多少呢?大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