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AQUAMOIST JuJu 化妆水


这个这个,你有没有用过?超好用的!
还真像它介绍所说的那样:

“質感與別不同的滋潤,特別適合乾燥肌膚。洗面後直接補濕,有效緊膚及除老化角質,可減輕乾紋及幫助隨後護膚品的吸收。”

以前总是觉得moisturizer最重要,洗好脸什么都不擦没关系,只要有擦脸膏(也就是现在俗称的moisturizer)就好。 中学前的我,都不知道什么是化妆水(也就是toner啦~)。

中学后的我,也并不是每次洗好脸之后都抹上化妆水哦!太懒惰了,加上并不知道它的重要性,所以本小姐勤劳或心情好的时候才会抹上化妆水哦!~嘿嘿……都说了,在保养方面,我是慢熟的。嘻!

是近期的事情,发现适合的化妆水加上正确的用法确实让我的脸部状况改善,我才恍然大悟!现在,化妆水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!

怎样才是正确的化妆水用法呢?看以下!

这是AQUAMOIST JuJu 网页拿的。拍上充足的用量就是我认为的正确的方式啦!~当然,“拍上”方面可要小心。毕竟我们要拍的是脸部而脸部是脆弱的,所以力量可要小、小、小啊!与其说拍,我认为“碰”更为恰当。就轻轻的让手碰到脸部再离手再碰脸再离手的连续大概一百下。哦?一百下太多了?不多不多!你可尝试在“手碰脸” 的时候计算,一百下一会儿就完了~ 嘿~

但这化妆水有可弱点啊!就是…………很贵!所以不能长期使用啊!

价钱 (Price)   RM59
分数 (Rating) 4.8/5

1 comment:

Adeline said...

我正在用这toner,非常好用!比hada labo还好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