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Bio-essence Bio Platinum BB Cream


好啦,拖了那么久,今天终于来写Bio-essence Bio Platinum BB Cream的用后感啦!
坦白所,用了一星期后,我对他的评语是负面的。当时觉得,还是Bio Multi-Effect BB Cream较适合我。最主要的因素为:Bio-essence Bio Platinum BB Cream让皮肤泛油!

皮肤泛油是大忌啊!油腻的脸的后果是什么?痘痘出现!是的,油让皮肤阻塞,阻塞之后呢,痘痘就出现了!结果,我用了大概一星期后,就停用了。

再后来,想想近百令吉的东西,用了几次就不用实在是太浪费了。所以,我想了想,既然我呆在冷气房时皮肤会特别干,也许这Bio Platinum可减轻皮肤的干燥。过了好一阵子的某一个晚上,我去冷冷的购物广场时就用了它。结果,还真让我的皮肤不那么干也!哎呀呀,顿时觉得自己太聪明了。

所以啊,我现在的习惯是……得在外呆上蛮久时间或室外的话,就用Bio Multi Effect;只外出一下子或长久呆在冷气房里就用Bio Platinum

除了让皮肤泛油的速度有别之外,Bio-essence的这两个BB Crean 还是有分别的。其一,Bio Platinum的颜色较浅,较适合皮肤白的人。刚擦的时候会让脸部白而无血色,过了一阵子后就会较自然。另外,Bio Platinum的遮瑕功能较好。

让你看看Bio Platinum的遮瑕功能:



至于Bio-essence 的 Aqua BB Cream 因价钱昂贵加上没有防晒功能,我目前没决定购买它。除非得到赠品,不然我应该不会有机会用到它。Bio-essence BB Cream的产品用后感,就先到此为止吧!

最近看到某网购有Skin79 BB Cream 的促销,也许哪天心血来潮会购买来试用。

价钱 (Price)   :忘了也~不过,是属于贵的。
分数 (Rating) 4/5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