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新大陆 - 芦荟面膜 我的美丽日记


最近常熬夜,一熬夜,第二天就会看到几颗新的青春痘。它不会一颗一颗的出现的,一出现就是好几颗。连续几天熬夜,整张脸就都是青春痘了!
唉……不喜欢脸上挂彩,却又不舍得难得的熬夜时光。
话说,我蛮喜欢独自熬夜的。
夜深人静,独自做着自己喜爱的事,正是人生一大享受啊!
我没能像有钱人那样,总是这飞那飞的到处旅游,
抑或是在购物中心大买特买的好不快活,
人生中仅存的也就是较廉价的(其实是无价的)乐趣,不要也抹去吧?

除了让脸部添上一些青春痘,
熬夜后的脸肤会特别的干燥又粗。
也对啊,熬了一整夜,皮肤都缺水了呀!

结果在这次的连续熬夜日子中,我发现了个让熬夜痕迹减少的方法。
也就是……敷面膜!
严重缺水了嘛,那就补水啊!
这很容易懂吧?
但这也需要些常识与技巧的哦!
不是任何补水的面膜就可以了哦!
大多数面膜太补了,反而让青春痘滋生啊!

在我众多面膜中,就只有一个面膜是适合于这情况用的。
它就是……我的美丽日记的芦荟面膜啦!



除了补水,很多人应该都知道芦荟有舒缓的功能吧?
很巧妙的,这两大特点让它适用于熬夜后的状况-补水之余却又不滋生青春痘!

发现了这新大陆后,熬夜的第二天我都尽量敷芦荟面膜,尤其是在熬夜后的第二天还无法睡眠充足的情况下。
嘿嘿~不知你是否也认为这是个新大陆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