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Neutrogena Hyrdo Boost water gel


这就是我的number 1 保湿品啦!
名为Neutrogena Hydro Boost Water Gel。
留意哦,它不叫面霜(cream),而是水凝胶(water gel)。
这名字,就让我爱上它一半(我喜欢有“水”的字眼。嘿嘿~);用了之后就完全爱上它了!
目前,它是唯一的固定护肤品了。
我正用这着的Netrogena Water Gel,看得出是水凝胶而不是面霜质的吗?是的,见低了,又得进货了~

用了这水凝胶后,发现脸的皮肤有逐渐转好的状况:
-开始觉得脸部是滑的(惭愧的说,我以前都不曾这么觉得。)
-疤痕越来越浅(当然,不是它独自的功劳)
-毛孔有变小的足迹

用了这Neutrogena水凝胶不久,我就开始用bio-essence的Multi-Effect BB Cream(用了BB Cream,还用保湿品?BB Cream不是有保湿功能吗?嘿嘿,我即将于下篇解释。)。这促使我怀疑,这两个是美好的组合——改良我肤质的组合。:)

用了这Neutrogena水凝胶有五罐了吧(超快用完的说~T.T),有段时期因工作都没出街购物,水凝胶完了家里也没其他的保湿品,就从Cosway那买了个Bioglo牌子的保湿膏,结果不满意,用完了它就急急用回Neutrogena Water Gel 了。 

价钱(Price)   :RM48 (那天看到Watson或Guardian减价时卖RM42)
分数(Rating) : 4.8/5.0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