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Kiss玫瑰晶多胜肽水嫩双拉提菱纹面膜

这blogspot真是的。我明明以把贴打好了,还特别按save了,结果我Ctrl Z欲跳到前一个步骤时,整个贴竟然都不见了!我以为没事,既然我有save了,重新开档案就好了,怎么知道都不能,档案里的也是空的!T.T
美美的拉提面膜。
好吧,就面对事实重新打过吧~ T.T

今天的主角是上图里,从台湾买回来的美美面膜。
那时有促销,看到美美的包装就买来试了。
买了两片,决定好用的话就购买更多回国,所以在台湾时就急急的把其中一片用了。当时超累的,所以草率的把面膜往脸上敷就匆忙的躺到床上了,没认真的研究是否能把两边的钩钩都挂在耳朵上。稍微拉了一下觉得困难,就随意的仅挂了一边的钩。

对它的感觉并没超好,价钱也不是便宜的,所以之后就没再买了。

回国后的某天心血来潮,研究了我所拥有的面膜,发现原来这片面膜是有拉提作用的,感觉脑部似乎被“噔!”的敲了一下啊!这不是我需要的吗?话说我都在爆肥,急瘦,爆肥,再瘦下……的循环中游走,皮肤松弛的明显啊!

旁边有两个钩让你挂在耳朵上。下面还多了一部分让你滋润常被你忽略的颈项。
因为发现有拉提作用(又是深沉滋润)加上仅剩下一篇,对它可是珍惜有加,久久都不舍得用。呵呵~话说我发现最近的颈部特别的干燥,昨晚就把它用了。这次,我把两边的钩都挂在耳朵上了。刚开始时,还在顾虑是否太紧,但躺在床上后,就开始觉得舒服了。脸部还真有被往上拉的感觉呀~

第二天起身后,脸部是滑的。嘿嘿~不错不错。不过,似乎有太滋润的趋势啊。我额头上张了个“豆”哟~不过还好,只要我不手痒去按它,通常它就会于一天内消失了。
有没看到它的花纹?不知仅是为了美化还是另有功能的呢?不过,它敷在脸上时还真是舒服的啊!
价钱 (Price)   :没记错的话是NT690
分数 (Rating) :4.0/5.0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