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11

声光公仔

这是我从台湾带回来的宝贝之一~
一、二、三……一共有七个角色,我会拿到哪一个呢?
这是用分数在台湾的7-Eleven换的。话说一个贴纸一分,粘满了整张纸(忘了需要几个贴纸,大概30个?还是50个?)

Cosmed的贴纸纸张。
类似这样的东西。叫什么呢?贴纸纸张?这不是7-Eleven的,而是Cosmed 的。左边部分的粘了五个贴纸,右边的还没粘上任何贴纸。有看到吗?没粘上任何贴纸之前是有图案的,所以我就傻傻的以为贴纸的图案一定要跟纸上的一样。我在7(7-Eleven的缩写)买了很多东西,更为了贴满这纸而买了再买,结果就是拿不到我所需要的最后一图案贴纸!

最后一次在追加中买了足够我得到5张贴纸都还是没拿到所需要的贴纸!就厚脸皮的向出纳员交换其中一张贴纸。结果还是换了个不是我要的!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再要求(心想出纳员一定在心里咒骂我了!),把纸拿给他看让他知道我仅剩一个图案的贴纸就能换声光公仔了。出纳员一脸莫名其妙的看向我的纸,旁边的另一个出纳员s随即说:“那个不用跟纸上图案的!”

不用跟据图案的?!
头上有没有出现“三条线”!? 
亏我不停的在7花费,现在却多出好一些贴纸了。T.T


照这么说,我更有足够的贴纸换取Cosmed的一些产品了!Cosmed的一分费用较高,所以5个贴纸就可以换取一些小型的用品或用买一送一的证券了!或说发现时已是夜晚,第二天凌晨就得飞回国了,更本没机会再到Cosmed或7(较少的贴纸,也可换取7里的食物或饮料。)了!T.T


唉……算了,就安慰自己说是注定的。来看看我的声光公仔吧!
是OPEN小将,也就是我最喜欢的!


OPEN小将可以录音也可以照亮你的前路~

看看我的真面目!

嗯,夜了也~晚安啦!~

 把公仔的盒子放在房里快一年了,都不舍得丢。今天,终于“鼓起勇气”把它丢了。所以,拍了很多它与公仔的照片~嘿嘿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