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8, 2011

L’EGERE Instant Whitening Facial Mask (Plus Gold)


这片L’EGERE 的面膜,不知是
姐给的还是家里《风采》的赠品。

被搁置在桌上好一段时期,家里那么多女的,都没人用。那天整理桌子时觉得它碍眼碍位就把它收到我的面膜袋子里了。

又有一天不想用我的美丽日子时,选了它!

最主要的功能是美白,可是我用后没留意到任何凸显的改变哦。



看这个:
它说用后脸部会立刻有所改变,变得晶莹剔透又发亮。
可是,我用后都没这么觉得哦。

也许我需要持续用一段时间,才能看到效果吧!
毕竟,我会要用任何美白护肤品的理由是为了淡化疤痕。
这里说,得用上28天,才能看到疤痕颜色淡化。

得用上28天,我的荷包会空空。
而且,它没任何一方面(如面膜纸质,味道,尺寸等)是让我爱不释手,不买不能的。
所以,我是不会花钱买它了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