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露得清水活保湿面膜 (Neutrogena Hyrdo Boost Mask)

用了我唯一一片的露得清水活保湿面膜,还真是感觉不一样啊!
因只用一次我无法说它是最棒的。但把面膜拿下后的感觉,真的很棒也!
还真的像广告里那样的,用手指往脸上压,再把手拿起时,会有“doi”的感觉哦!
就是,有弹性啊!
上面第一个就是露得清水活保湿面膜啦!

不过有个现象是我好奇的。面膜的质感不像我的美丽日记那么惹我爱。
美丽日记的很柔软,看到而还没触碰时会以为它是jelly或果冻。
露得清的嘛,就会看得到大大的“毛孔”,“呼吸孔”,放在脸上时也没美丽日记的舒服。
Neutrogena面膜就是这样的啦,有大大“毛孔”的。

是否其中纸质较让皮肤更容易吸收,就不得而知了。

另外,我第二天醒来时,皮肤没“doi doi”了哦。嗯,这似乎太短暂了也!
除非很便宜,不然我应该不会买第二片了吧!
这唯一一片也是我在台湾以促销价台币690还是790RM6.90/RM7.90)买的。
这价钱对neutrogena的面膜而言,是便宜的。要在马来西亚买一片得花上RM13.90也!
可是这价钱的面膜对我而言是贵的,再加上我那时可在台湾买到很对更便宜的面膜,结果我就只买了一片露得清水活保湿面膜。目的仅一个:试用。

现在啊,有点后悔了也!应该买多些。我现在想用面膜时都觉得我买的/所用有个功能都大同小异,想让脸部有不同方面的呵护都难!而且,我在马来西亚买的面膜也是大概那价钱的啊!T.T就被台湾那超多品牌种类的面膜看得眼花缭乱,敢敢放弃露得清水活保湿面膜了。

我不理啦!我还要去台湾,然后买超超超超多的露得清水活保湿面膜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