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活性炭洗脸刷


三姐上个月去了趟新加坡,带了这洗脸刷回来:


哦,除了这洗脸刷,还带回了件防止外线的长袖衣。
买得真是时候,现在的工作需要我每天驾20分钟的车程到工作地,都嗮黑了!
不过我三姐很可爱,总是觉得我很瘦。
人家明明就穿M 尺寸的衣服了,她竟然买了件s尺寸的给我。T.T
事实上s尺寸的衣服我勉强还能穿,问题是我最近在发福啊,穿了手臂那肿肿的撑着,超难看的!所以那件外套仅能在我驾车是套在手上,无法穿在身上了。

这事让我想起了大概五年前的事:三姐与朋友到泰国游玩,买了件xs尺寸的T-shirt给我(事实上那应该是小孩的T-shirt来的 =.=),结果我勉强穿了三两次就无法穿了!想想我那时是穿s尺寸的;所以,我姐就是爱买小一号的衣服给我。 =.=

话说回来,我用了那洗脸刷两次,蛮不错的。用后感觉脸部干净。
但我不敢每天用,因它是刷子,有去死皮的功能,用得频密会伤皮肤。
我就把它当scrub用(刚好我都没有scrub),大概一星期用一次(懒惰时就两星期一次咯,所以到现在都仅用过两次咯,嘿嘿。)

炭制作的的脸部用品流行好一阵子了吧!这也是炭制作的。炭对皮肤的好处是什么,我就不知了,这洗脸刷背面写的是日语,我看不懂的说。就知道它主要功能是“清洁毛孔,去除角质,活化肌肤”。

不过用这洗脸刷有个不好处啦:麻烦收藏。用后应该立刻把水分去掉,以免细菌生长、生存。去掉水分后就得收藏在干爽的地方。我是这么认为的。可是,家里干爽的地方都是开放式的,就会有灰尘啊!

嘿嘿……所以我想,除非你有很好的收藏方式地方,不然这刷得常换吧!

看看怎样吧,用了一段时间后真觉得好用,有机会就到新国扫货!(不过我在猜想,西马应该也有得买吧!)

No comments: